計畫主旨

本計畫課程命名為「中文能力與涵養」,立基於生命教育,統整學生於各領域的能力素養基礎,不僅止於語文能力的培養,更是促進「學用合一」之教學革新計畫,並以心靈成為「體」、實踐為「用」之理念,盼學生從整體生命的關懷走出獨具個人特色的職場風采。(標頭題字:吳旻軒)

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

【藝文作品展覽】肆年

肆年

個人畢業紀念冊,記錄參與過印象深刻的團隊組織、收過的卡片、戶外活動、成就等。

 


【創作理念】

大學四年匆匆過完了,在試著回顧自己學到什麼又帶走什麼的時候,突然覺得要不就都紀錄下來吧!比起制式化的只有照片的統一畢冊,做一本屬於自己真正有紀念價值的畢冊,我想也是美事一樁啦XD


【心路歷程】

回顧就會覺得時間過好快呀,還沒做什麼時間就溜走了,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學生身分,用力玩用力精進自我。
因為篇幅的關係(主要是懶)沒有放很多經驗分享跟心得,有興趣了解或是想大學生活諮詢的同學們都歡迎聯絡我呦!
我的Instagram: ya_ching1228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的肆年,那你的呢?